IMG_1931.JPG

一切從 Shiva 的故事開始,
永遠不會結束。

去年學習海洋與魚的靜心後,
開始看Osho如何解讀 Shiva 的經典書籍。
該這樣說吧,
很順手的點開Colleena的網頁,
兩年前大師營愉快的學習經驗浮上心頭,
加上在行前得到印度女孩的協助,
解決很多在印度旅行的問題,
所以結束2010 Jillina's weeklong intensive後,
決定獨自前往這個充滿吸引力卻也惡名昭彰的國家。

第一天都是飛行,
住在德里的一間小小旅館,
到達時都已經快半夜十二點了,
德里長得是圓是扁我完全不清楚。

第二天是長途車程,
我的司機叫做Raman,
一個老實而且體貼的好人,
這印證了我在行前抽的天使卡:Miracle,
還記得LP寫印度的第一句話是:印度是充滿騙子的國家,
許多背包客的經驗也印證了這個說法,
我居然碰到一個不油不奸的大好人,
真是上天保佑。

大概是下午三點到達Pushkar,
因為Colleena在網頁上留的網址是一間民宿叫做 Sai Baba Haveli,
民宿的人一看見我二話不說把行李搬上樓,
加上印度腔的英文實在是難懂到一個爆炸,
我只好跟民宿的人說:
我要找Colleena的舞蹈學校,找到她之前我不會決定要住哪一間。
結果民宿的大哥又把我的行李搬到旁邊巷子裡的巷子裡的巷子,
然後撞開一扇門大叫:Colleena有人找妳!
Colleena在屋裡大叫:Colleena is sleeping!!!!!!
睡眼惺忪的她從三樓探出頭來看見在一樓的我,
才知道這位瘋狂的民宿大哥完全搞不清楚狀況。

接下來就是住處的尋找,
看了幾間自助旅行網站及書上推薦的hotel,
像是Amar Hotel、Payal Hotel等等,
屋況都不好而且開價頗高,
我又把行李拖回Sai baba然後發狠開始殺價,
結果Sai baba的主人女兒也是Colleena的學生,
給我的雖然不是Pushkar最低價,
但是以我的房間內容來看,非常划算。

IMG_1933.JPG

IMG_1932.JPG

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這條走廊,
每次都有很多人坐在這邊,
泡上一杯熱茶,看書或是聽音樂

我的房間雖然絕對是比不上在美國住的商務飯店一半好,
但是床和房間都非常寬敞,
新粉刷和彩繪過不久,
兩面彩色的大鏡子讓我每天都在浪漫充足的光線中醒來。
很瞎的是門鎖居然要用類似像鎖行李箱的鎖,
我覺得其實有或沒有根本沒差。(攤手)

    IMG_1925.JPG

IMG_19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